✿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February 06, 2012

还是男人

谁说只有女人喜欢口是心非,有的男人在女人面前也爱口是心非。

其实,有哪个男人不爱看美女?
有哪个男人不爱大胸部?
有哪个男人会拒绝送上门的女人?
有哪个男人能够受得了诱惑?
有!但那些是GAY佬...

我不喜欢听到有些男人总是说:"我不喜欢看的...我不喜欢...bla bla bla..."但是暗地里却不知道看了多少美女,目不转睛的那种,暗地里幻想摸着大胸部...

身为男人,敢做不敢认,你还是男人吗?
我还比较喜欢听到男性朋友和我分享美女,起码我还觉得那比较正常。

对不起
我就是不会欣赏那样伪装的"好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