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忙·还是忙

刚刚做完我三年以来都没有做过的讲评报告
当知道必须选择做讲评报告的的时候
心里很挣扎
我没有做过
到底要怎么做?
好多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但是我又不想要抽签和别人争题目
就算了吧
当下的感觉就是
讲评就讲评吧
一样做

现在
终于做完啦
很开心
虽然不知道星期五报告当天会不会被“射”
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接下来
又该回到论文的世界
继续沉溺在女性主义的世界
批判啊批判
真怕赶不完
还有两个星期
就要交初稿了
担心中
资料太多
怕来不及消化

其实
真后悔
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X

因为论文
全部消遣活动都没有办法实行
推迟再推迟

没关系
我说
要毕业了
这一切
没关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