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March 01, 2012

读·作

昨天去了学校的workshop
拿了一堆硕士升学资料
我看了看
有好多选择
但是继不继续读
我还不知道

目前觉得
读书
真的让我觉得很累
继续读
我就还要继续写论文
多恐怖的事情

我想做工了
真的
再读下去
我觉得我会浪费了很多时间
虽然硕士很好听

其实心里很挣扎
要做什么工
我都想好了
位于ampang , mont' kiara / setia alam , shah alam , wangsa maju , seksyen 6 , bandar sri damansara 

若是工作
我必须自己在外头租房子

但是爸爸担心
说为什么要找到那么远
不找近一点
最好住家里
可是
我不想依赖家里
爸妈的疼爱
只会让我长不大

我只想更加独立

或许再继续读书是工作之后的事情

或许

我会爱上我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