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March 10, 2012

雨夜

金宝每天都在下雨
回到来就生病了
那一冷一热的天气真的适应不了
转变很快
出门那时候可能还阳光高照
可是刚抵达学校
它就可以倾盆大雨
我不喜欢带雨伞出门
却每次让我遇到这种情况
无奈

每次我回来金宝
宿舍的人就回家了
所以
每次都是一个人在宿舍

今天十号了
转眼间三月又要过一半了
有时候我很想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有时候我却想它不要过得那么快
很矛盾

真心的朋友不多
能够说出真心话的
真的只有那么几个
我不常告诉人家自己的事情
除非我真的需要诉说
以前表姐总说:“如果我像你那么坚强就好...”
可能,
在别人面前我总是笑嘻嘻的
好像无忧无虑
可是现在的我,
并不是以前个性刚强的那个了
现在轮到我总是和表姐说:“如果我有你那么坚强就好了...”
有时候我都希望我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那时候的我认为爱情只不过生命的一小部分
有没有
其实无所谓
我也不在乎
男人
就是没有这个
还会有下一个
我也不会认真地去珍惜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可是现在
爱情
竟然是让我最放不开的那个
其实是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也让我觉悟了很多事情
我应该感谢他

或许人随着时间、经历的磨练而慢慢的成长了
思想也改变了
顾虑也会很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变得很软弱
其实我并不是需要被保护的女孩子
但是心中就好像欠缺了什么似的
好久不见的朋友
在过年相聚的时候说:“你变得不像你了,我认识的你好像没有那么乖的...这好像不是我认识梁美倩咯...”
无疑
人是会变啦
有的人随着时间变好了
有的人随着时间变坏了
但是
我有这样的改变
或许是好吧
起码我学会懂得去顾及别人的感受


今晚一个人在静悄悄的宿舍
我没事做
下雨也让我没有办法出门
一直重复着周华健的歌“让我欢喜让我忧”
唱得我心悠悠
呵呵
我的心情
好像很容易被影响
哪怕它只是一首歌

当一件事情需要理智的去解决的时候
往往我却太过感性

今夜
雨下着
陪着我想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