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一笑而过

昨天中午就出门,到晚上是点多才回到宿舍。
在金宝溜了一整天,唱K、吃东西、走走等...
开心的度过了一天,有一群姐妹淘,就是好。

昨天见了论文导师,老师很忙,还没批改玩我的初稿,只改了一半,但是老师说问题不大。
听了过后,其实也没有很放心。要等到下个星期二再见多老师一次,然后两个礼拜修改,不懂来得及吗?

---------------------------------------------------------------------------------------------------------------

其实有时候我还真的不懂男人。
对于女人,他们总是认为女人就是烦人。
是,真的。
我身边的每一个男性朋友都是这样说!
为何?
我也不懂...
或许,女人天生就是爱依赖。

别说女人,
男人其实也没差很远。
他们也一样烦人!
何为烦?
因为有的男人总是爱到处惹花粘草。
因为有的男人就是爱对别女生口花花。
因为有的男人就是爱和别的女生暧昧。
但,身边的那一个,却不见他那么卖力。

有时候,或许是我自己思想不能接受。
保守?
或许吧。
我只是觉得要是男人你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到处和别人暧昧,那么也请你自己做好本分咯。
凡是都是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必须相敬如宾。
女朋友给得你信任,也不是让你这样乱乱挥霍的...
当男人你在做着一样事情时,先想一想若是你的女朋友也一样像你这么做,你会介意吗?你会生气吗?
成熟的男人,不是靠嘴巴说的。
行动,就证明你有多成熟了。

别让你的女朋友被别人当笑话。
别让别人觉得当你的女朋友其实很可悲。

男人啊,当你背着女朋友和其他女生暧昧,其实就已经是背叛了。

-------------------------------------------------------------------------------------------------------

当有的人恶意来破坏你的感情,每次都说一些有的没的,我其实真的不喜欢这些人。

你自己的事,何必也把他牵扯下去...

我相信他不会就是了。
我100%信任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