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rch 27, 2012

三月·未了

三月里头,好的事情很多。
我的生日,不知多少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了。
很久很久也没有吃过家里人买的蛋糕了。
今年23,我如愿以偿。

论文方面,老师说没有太大的问题,都是一些些小问题,也没有太多的修改,只有补充。
我也不知道应该庆幸还是要担心一下,希望成绩还可以不错。

--------------------------------------------------------------------------------------------------

小红到访,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都是很早就睡去了,然后很早就起身了,非常健康。

脸这两天也不知道为何,一直好像有点小敏感,偶尔会出现红斑。
以前是久久一次,现在频密了。

--------------------------------------------------------------------------------------------------

现在正在修改我的论文,其实很无心要做它。
看了一些理论,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运用。
虽然老师说不需要再加些理论,但是我还是不放心,宁愿多做些,总好过不做。

--------------------------------------------------------------------------------------------------

电了头卷发,我很不习惯。
第一次尝试卷发,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卷发看起来就是会很老气。
但是,没想都卷发也可以让人看起来增添多一份女人味。
本以为点了卷发可以想摆脱那稚气,但是朋友却说,更可爱了。
我好无奈啊~

----------------------------------------------------------------------------------------------------

距离离开金宝还有一个月,我,应该会不舍得。
不舍得这里的朋友。
不舍得这里的回忆。
不舍得这里的西湖。
很多很多的不舍得。

真怕离开这里那天,我会哭。
都怪我,太感性。

1 comment:

  1. 以前我们总是希望可以尽早离开这里...但是现在的我们...却有舍不得的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