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pril 02, 2012

T^T

心情真的很糟糕,我只想有个人陪我说说话。
人很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烦...
准备论文琐琐碎碎的东西,很烦!
电话电脑时好时坏,很烦!
要搬宿舍了,很烦!
要毕业了,前途茫茫,很烦!
想要去玩,却没有机会,很烦!
当这一堆东西让我很烦时,我就一样也不想去做了!

那股热情一退了,做什么我都没兴致了。

唉...
心情低落中...
非常低落...
低落得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谁,可以让我大笑?让我笑得忘记烦恼...
谁,可以让我大哭?让我哭出心中的郁闷...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睡不多...
每天半夜都自己突然醒来..

开心,
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