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April 20, 2012

20-4-12

还有十天就要考试了。
还有十天,就要离开在这里待了三年的金宝。
还有十天,就要离开在这里认识的一班好朋友。
还有十天,有关于金宝的一切都要画上句点了。

三年,
时间就像流水似的溜掉了。

三年,
甜酸苦辣参聚其中。

其实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以前中六毕业,我从未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当时候的那里实在是没有东西、事情让我值得留念。
可是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竟然有那么强烈的不舍。
我会怀念大学的朋友、回忆。

大学的回忆是美好的。
最让我不舍得,是那一班可以陪着我哭、陪着我笑、陪着我闹、陪着我骂、陪着我逛的好姐妹。
不舍、真的不舍。
我会很想念你们。

----------------------------------------------------------------------------

最近我领悟到了一件事情,是关于爱情的。
我发现有些女生,每天在那里怨天唤地的埋怨自己的男朋友,每天都发些男朋友脾气,每天都好像和男朋友过得不开心那样,但是却还要在一起,请问,那还有什么意思?
难听的说一句,每天都这样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你不觉得累,你男朋友都觉得你这个人很不可理喻。

老实说,如果在谈恋爱的阶段是在一起过得不开心,我会告诉他人说,那倒不如分开算了。因为没这个必要浪费自己的青春、时间。只是男女朋友,还可以分手了结。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若是那个人不能让你笑,那么请离开,不要在那里自怨自艾,我会说,那是你自己拿来的。选择是你自己做的,要不要在一起,也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若是两个人每天都在争吵,试问下若是要结婚对着一辈子的人,每天都这样和你争吵、发你脾气,你受得了吗?

两个人在一起,若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请选择那个可以让你放心、安稳,让你笑的人。如果不,请离开。

男人,若是有个女人愿意陪着你走下去,请你善待她。不要认为她是你的,就可以为所欲为,别忘了她还是她父母的。

女人要找的,不是王子,是一个可以保护她,包容她,纵容她的男人。
男人要找的,不是身材火辣,美若天仙的女人,是一个可以在背后支持他、鼓励他、赞同他的女人。

但是,若是一段感情一直存有欺骗成分,当你是个笨蛋,那么恭喜你,你找了个骗子,然后你就是一直被他/她欺骗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