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April 17, 2012

难·难·难

做人难。
做人朋友难。
做人女朋友更难。

其实,人的思维到底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同样的一些事情,有的人可以接受,有的人不可以接受?
虽然说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但是如果一件事情,多数的人都不可以接受,而只有那么一小数的人可以接受,那么是不是那一小数的人的思想有问题呢?

或许,应该换个角度去说。
当别人不怎么认为那是一件特别的事情,而你却认为那很特别,那是你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别人可以接受,但你不可以接受,当你说明了情况,别人也认为这不可能可以被接受,那又是谁的问题?

算了。
不再说什么问题。

女朋友小气,被说野蛮。
女朋友大方,被说什么都不在乎。
做人女朋友真难。
女朋友的定位在哪里?

千依百顺?
温柔贤惠?
娇声娇气?
我想这样的女人,只有在《红楼梦》里头才会出现。
但是,这样的女人,通常都不会被珍惜。

曾听过嘉乐老师说过一些话。
他说:
若是在一起的两个人,性格太相似,很少争吵、争辩,他们两之前的感情就少了激情,这经不起考验。
若是两个人在性格相对,会争吵、会争辩,那么他们俩之间是有激情,但,也会因为这过于激情的激情而分开。
到最后,只说了那么一句话:“见仁见智。”

好一句“见仁见智”。
吵架也需要技巧的。
调情也需要手段的。

写到这里,我恍然发现,我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个我,大喇喇性格的我。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觉得自己变得很乌龟。
怕事、怕人、怕是非、怕被人嫌、怕惹人生气。

什么事情,只要朋友要求,我都只会答应。
不管是在维持朋友之间的友谊,
还是维持和男朋友之间感情,
我都尽可能做到最好。
我能做的,我都做。
我不可能做的,我都硬着头皮去做。
换来的是,
累。

笑,
是脸上的化妆品。

当别人发现我不笑的时候,我就是有问题了。
其实不,那才是真正的我。

-------------------------------------------------------------------------------------------------

一堆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把男人给忘记了。
说一堆有的没的,再粗鲁也没关系。
好朋友,就是可以这样不顾形象的相处。
这样的感觉很好。
形象,只是用来骗人的。

----------------------------------------------------------------------------------------------

最近都在练歌练舞,我的体力有点支撑不住。
很累,真的很累。
不是开玩笑的累。
只为了在台上的几分钟。




我有后悔的念头。
开会、练舞、练歌、还有论文答辩和考试将近,
我开始担心了。

我不是超女。
我不是样样都应付得来。

----------------------------------------------------------------------


这一生什么都不多。
烂桃花最多。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突然多了一位不认识的男生帮助我、搭讪的、只见过一眼的,再见第二次会记得我的,种种无奇不有的状况下,都会突然间出现烂桃花。
我还记得有个人打电话给我,第一句话开口就是问我:“换男朋友了吗?为什么你到哪里,都会换男朋友的?”
真是鸡蛋糕的问题!
但是他的问题,却是问中我从来也没想过的问题。
我虽没有一直换,但是在不同阶段的我,陪过我一起度过的,都不是同一个。
可悲。
以前天真的想法就是,第一个男朋友,就要是我的老公。
原来,是那么难的。
当你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在那个人过后的,都不会那么喜欢了。
但是这个人却永远只能埋葬在心里,喜欢,也只不过是喜欢。



有时候,男人是假好人还是真好人,我真的分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