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pril 23, 2012

女人烦恼时,可以做些什么?
女人想要发泄时,可以做些什么?
女人想要冷静时,可以做些什么?

女人不是男人,她们没有香烟。
喝酒吗?越喝越愁。

当一个人可以对你很好的时候,请珍惜,不要得寸进尺。
当一个人已经尽量去迁就你了、包容你了,请你不要认为那是理所当然。

男人若是沉迷于电脑游戏,女人真的连游戏都不如。
睡觉前,游戏。睡醒后第一件事情,游戏。吃饭回来,游戏。喝茶回来,游戏。
事情轻重,不会分了。
游戏排第一。

昨晚,我学会了一个词叫“义务”。
这一个词又让我明白了,原来很多时候我做多了。
以后做事情,我会看着,我应该做的才去做,我没有义务去做的,我不会做了。
醒了,做人还是现实一点吧。

这一个词,哼腔有力。
从来也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我也得要面对这种问题。
“义务”,就算是男女朋友,又怎么样?
他也不一定要帮你。

呵呵~
当你认为他是你最亲、最信任的人时,杀那间对你说出那么一句话时,“我认为那是义务,我没有义务要帮你,要你等一下,我觉得没有问题。”
呵呵~
感觉,有像一阵冷风吹过,又像是你拿着玫瑰花,突然被它的刺,刺了一下。

有时候,文字就是有那么严重的杀伤力。
就算不是亲耳听见,不是亲口说出,只要写出,文字一样可以伤害人。

----------------------------------------------------------------------------------

男人,当女人还愿意和你分享她的喜怒哀乐的时候,她还爱你。
若是她的喜怒哀乐、她的生活点点滴滴,你完全都不了解的时候,你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但是我知道,男人永远不会和他身边的女人分享他的喜怒哀乐,就连他的朋友,都会比他的女人更加了解。
当你是这个女人,也只能承认,你很失败。

什么事情都可以沟通,若是不想沟通,那也就算了。

可以不吵、不理,因为你也可以被别人当成NOTHING。

当人家都不那么在乎你的时候,又何必那么花心思去讨好人家?
当人家都不那么紧张你的时候,又何必那么在乎他怎么对你?
何必把自己的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面...

女人也只是普通人。
不要一直要求她变成一个能符合自己的完美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