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April 24, 2012

雷雨

下午开始就下起了雷雨,直到现在,雨都还没停。
每一次都在睡梦中被雷雨吓醒。

每个月的这个时候,身体特别累。
经痛、腰酸背痛,都让我提不起劲。

我发觉身体的毛病好像越来越多,毕业过后,应该是时候做身体检查了。

看似今晚,哪里也不能去。
我什么东西也不想吃。
小红就是有本事让我吃不下东西。

考试期也将近,舞也不练了。
其实,我没有很想要献唱。
到现在,我都还没去背歌词。
呵呵,星期四就要表演了。
很纳闷的感觉。

倒数六天,金宝,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