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May 04, 2012

谢师宴~毕业~待业

426是中文系举办谢师宴的日子。
很早之前,我就有预感,我一定会在泪洒会场。
果真,忍了许久的眼泪,最终还是无法克制,也控制不了。
眼泪在呐喊着,它要奔出来。
当晚,我牵着了许多男同学的手,拥抱了许多女同学,甚至亲吻的也有。
那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的相聚了。
以后,没有机会再合照了。
玩得很疯的一晚。

由于身为表演组组长的我,要负责一系列的表演节目。
庆幸我有一班义气朋友,即使她们知道考试将近,应该是时候准备考试了,但是她们也答应了一起表演舞蹈。
尤其是琳啊~虽然肢体不协调、不听话,但还是很努力地在练习。
在练舞的期间,是我们几个最好的回忆。
其中的爆笑场面,就算是现在回想起,我还是忍不住会笑。
感谢你们又给了我那么好的回忆。

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们,也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虽然我知道我的性格很霸道,也时常直说直话,但是还是感谢你们的包容,让我一路走来,都有你们的相伴。

30/4
终于考完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张纸了。
很遗憾,被老师的试题考倒了,或许只能怪我,准备不足。
希望老师不要改得太严就好。

同一天,考完试回到宿舍,就冲冲忙忙地要把宿舍清空。
花了一个小时多,才把宿舍的东西搬完上车。
爸爸和弟弟们,都不知道为了帮我搬东西,走了多少趟楼梯。

一直在倒数的我,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金宝,真的再会了。
一个充满回忆的大学。
一间住了三年的宿舍。
一班真心的朋友。
我舍不得。

在酒店住宿了一晚,站在窗口眺望出去外边的风景,我顿然发现,其实三年里面,我也没有好好地在金宝快活一番。
或许,现在的景象已经不再是三年前的景象。
我,也不再是三年前的我。

三年,是这么快的过去了。
从前离开金宝,是不想要再回去;可现在,却非常希望回到那里。
人,就是这么一个样。
拥有的时候,就是不珍惜。
失去了,却一直在怀念。

毕业了,一直在游览、寻找工作。
但是,又想先让自己真正的休息一段时间。
原因是,我还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去闯,我想去体验一下不同的工作经验。

我应该好好放松自己,然后再重新出发。
新加坡?沙巴?
或许,那会是我向往的地方。
继续读书的念头,暂时打消了。
读书,真的很累。
或许哪天我觉得工作很累,我再继续读书吧。=D
开玩笑啦~

-----------------------------------------------------------------------------------------

说完学业,再来感情。

erm,其实能够在一起走到现在七百八十五天,我很感激他的包容。
虽然有时候我有点烦人,脾气有点不好,生性有点骄傲。
但是他就是会告诉我,错在哪里,让我改进。
虽然有时候他也很难顶,但是我也习惯他的脾性了。
只要迁就一下,体谅一下,什么事情都有得商量的。

他一直说,我拾到宝。
哈哈,我说不定啦。
因为男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或许你在听着朋友说,她的男朋友会怎么样,会怎么样的时候,你会在想,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不会?
其实,当你在这样想的时候,倒不如换个角度去想,什么是你男朋友肯为你做的,而别人的男朋友不会的,那么就好很多了,不是吗?
我的男朋友仔,什么事情,我都不担心。我最担心的就是:他的滥好人(这是听他朋友说的)。女生,懂得啦!和她说多两句,她就以为你会和她很好了的啦。或者说,男人比较迟钝吧。以为没事的,到后来却是自己滥好人惹回来的事。
他什么都不让我讨厌,最让我讨厌的事:他总舍得把时间花在工作上,自己的事情上,朋友上,就是不舍得花时间来陪我。总是把我落单,寂寞奶奶的,要我自己找节目。然后每次叫他陪我去玩,他答应了结果却都放我飞机。我真的只想和他去玩。>.<...erm,排一下他心中的事情:第一、工作。第二、家人。第三、朋友。第四、才到我吧~我是三甲不入的...目前都应该是这样排的。

不管他怎么样排,他的计划里面有没有我,我都无所谓。
最起码,我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份量不轻就好。

由于他是男人,为事业拼的时候,我身为他的女朋友的,是真的应该做好自己,还有给他支持,那就够了。他注重家人,代表他顾家,孝顺,何乐而不为呢?朋友是唯一在他有困难的时候,能够帮助他的人。有些事情,是我也没有办法帮到他的。

为了未来,现在就要努力了。
不管我是不是拾到宝,他还是我的大宝贝,我最珍贵的宝。
因为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做回自己。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很放心。
但是偶尔还是会希望他可以多一点站在我这里,为我想一下的。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又何必管来管去。
只要自己知道,做的事情不是背板,不是对不起对方的,那么就好了。

幸福不是理所当然,而是必须有两个人共同付出的。

---------------------------------------------------------------------------------------------

目前是失业青年中。
没关系,继续待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