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y 23, 2012

流言蜚語

至今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是那些人的嘴巴就是放不乾淨。
還是那句,那些不知頭不知尾的人,人家說什麼,你聽什麽,再到處宣傳的大嘴巴,你們真的是沒腦的。
事情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時候,請不在那邊幸災樂禍。

還有就是那個男人,為何就是要一直認為人家和你的女朋友有關係?
人家也已經承認只是在pub裏面抱過,可是後來是沒發生什麽事情,你卻一直要認定,他們兩個是有關係。你要人家怎麼樣?還說人家敢做不敢認,不是男人...人家不是已經承認了只是抱過而已嗎?人家都否認了有搞過你的女朋友,為何你還一直不肯罷休,一直要在面子書那裡寫的自己好像是受害者,很可憐,博同情,要朋友撐你...別忘記,你的女朋友也是從人家那邊搶來的。

其實你知道嗎?你這樣做,只是間接在說著你有多麼不信任你的女朋友,一直在說著你的女朋友是多麼隨便的人。被嘲笑的,也會是你的女朋友。一個連自己女朋友都不相信的男朋友,請問你有什麽資格說你很愛她?

不要一直只想到自己是被背叛的那個,問題是,你有沒有去相信過別人說的話。當你一直是要那麼認為,別人也無可奈何...

成熟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