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y 22, 2012

桃色糾紛

昨天下午我睡到懵懵懂懂的時候,媽咪突然跟我說,弟弟要出來KL工作,叫我勸下他,最好留在宜力,說他做得好好地,不知為何突然有這樣的決定,不知是否是跟老闆娘吵架...
我沒有回應,倒頭大睡。
直到爸爸放工回來,爸爸才說他在宜力闖禍,早上弟弟打電話跟爸爸說了事情的發生。
爸爸將一切事情告訴我們的時候,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那是因為錯不在弟弟,可是弟弟卻不想把事情鬧大,在許多人的面前,弟弟和他的朋友白白被X人賞了兩巴掌耳光,我真的替弟弟和他的朋友不值!

好人難當。
事情的源起都是因為一個女人。
弟弟和他的朋友爲了幫那個女孩子,結果卻被人家冤枉搞人家的女朋友。
真的很不可理喻!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心疼。如果我有在場,我一定不會讓弟弟白白受這兩巴掌!

我不會看錯人。那女人本來是弟弟的前任女朋友。但是在我看她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不喜歡她了。
呵呵,可笑。
弟弟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女人被X男子抱。弟弟不怪X人抱了他的女朋友,而是乾脆和那女子分手。順理成章的,那兩個狗男女在一起了。
可是前天,那X人卻反過來說,弟弟搞了他的女朋友,要打要砍的跟我弟弟說話。弟弟卻一句話也沒狡辯,只是低聲下氣的否認。那男子說,要那女子報警去驗身,弟弟說,他什麽都沒有做過,他不怕,要驗身就去驗。後來弟弟他們卻不想把事情鬧大。那人說,被他打兩巴掌就把事情算了。弟弟他們也就範,只想把事情快點解決。

整個晚上,和弟弟兩個一個小時的電話。我真的想哭了。我一直在忍著。聽著弟弟說著他有多麼冤枉,卻無力反抗的時候,他很辛苦。因為怕那些人再來鬧事,他的老闆一直都會陪著他。可是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他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都自己一個人哭。然後聽著那些十幾歲的小弟弟的閒言閒語和眼光,他受不了,他覺得很壓力,所以他想要離開那裡,出來散散心。

弟弟的心情,我完全明白。我也很贊同他的決定。由於和弟弟的感情非常好,弟弟遇到這些事情,我什麽都做不了,我真的很心痛,只是一直在安慰他,開導他。
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我的家人,我不容許任何一個人傷害我的家人。雖然我做不了什麽,但是那些欺負我家人的賤人,就永遠的不到我的尊重。

試問一下,連自己兒子都管不好的父母,有什麽資格去做村長?
搶人家女朋友在先的男人,有什麽資格去罵人家搞了他的女朋友?難道你被人家搶了女朋友,只有你會難過?在你搶人家女朋友的時候,人家不會難過?

很可悲。
整件事情弟弟和他的朋友是很無辜,可是人家卻仗著人多欺負人少的道理,欺負我弟弟和他的朋友。
最可悲的是,那X人的爸爸只是下車看了一下,就離開了。完全不理自己的兒子。那是因為這個X人曾經說過要砍自己的父母,還把自己的媽媽氣暈。我不知道,這個孩子的家庭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家庭。但無疑,這個爸爸很失敗。這個兒子也很失敗。

我最討厭的是,那個女孩子說話不清不楚,把事情弄得讓人去猜測,才會讓人誤會。


拉拉仔真的是拉拉仔,處理事情只會用暴力。這些人,我永遠都看不起。
還有那些什麽事都不知道的,卻在被旁邊煽風點火的,真的有個人不做,偏要做狗。人家說什麼,你信什麽,真白癡,可能就是物以類聚,整班都是廢材。除了會打架以外,我真的不知道他們還能夠做什麽...

真是一班沒出息的傢伙。
爸爸說了,要是他們還敢再亂來,就會報警,甚至會起訴那男孩子,以有損人家的名譽、誣賴、恐嚇、私自闖進人家的住處的罪名來控訴他。

四伯也說,要是還要打架,他就會出面了。

要文要武,請便。
真是一班不知所謂的廢材,以為打架了得就很威風。
有本事就一輩子靠打架來找吃。

放長雙眼看,以後你們的日子好過的了多少...
真廢材!


我還是很生氣,很心疼。


弟弟的個性我們家人都有很清楚。
我們都相信他。
現在只想要弟弟可以快點熬過去,可以重新站起來。



我們家最可貴的是,只有任何一個人有事情,家人都會全力支持及陪伴。
所以,弟弟你不需要害怕。
你還有愛你的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