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April 14, 2012

...

现在的心跳真的是有点负荷不了,
跳到我感觉自己快要晕晕晃晃那样!
真TMD害怕!
我很累!
我想睡!
可是就是太安静了,听到一点声音我都会被吓一跳!
真TMD辛苦!
真TMD想哭!


太久不曾独处在宿舍了,
我真的不习惯!
我真的害怕!


我知道有人又想说我是活该的...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