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March 19, 2012

期待以外

原本以为他这一次回家,我们是没有机会见面的。
由于他家里发生些事情,不方便去他家。
但是没想到,前天他下来金宝买票的时候,来找我和他的一位朋友吃午餐,还去了西湖走走,吹吹风,后来却下起大雨。
雨停了不久,他的妈妈打电话来说要在tesco买东西,因为有减价,所以也去了tesco走一趟。
接着,他另一天下午要在金宝火车站搭火车,所以买完东西过后,就过去他家了。

原本还在为宿舍的事情担忧,但是他的妈妈说,不需要再租房子了,过去他家等考试,在他家读书就好了,这样可以省下一笔钱。
他的妈妈还说,不要把她当长辈,应该要把她当朋友那样来相处,这样才不会那么不自在。
好有意思的一句话。

-----------------------------------------------------------------------------------------------------

在一起那么久,昨天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我很瘦了,大腿的肉不见掉一块去。
哈哈,我也没什么觉得自己瘦了,只是有些裤子真的很松了,没办法穿,会掉下来。
由此可见,我以前还真多肉。

----------------------------------------------------------------------------------------------------

不管见面一下子,只是吃个饭,还是一个晚上,我都不在乎。
我只想在见面的时候,好好地珍惜可以见面的时间。

或许有些事情,不必特意去期待,不要一直希望着他会为你做些什么。
要相信,凡事他都自有安排。
那么,你才会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