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很久很久

不知道有多久我们都没有在那么轻松的情况下聊天了。
今天和你聊了很多,听你说了很多。
谢谢你还愿意把你的烦恼让我帮你分担。
虽然我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我还是有一双愿意听你倾诉的耳朵。
虽然我并不能为你做一些什么,帮不上你什么,但是我知道,我绝不能再让你更加烦恼,我唯一做到就是这样。

对你来说,或许最近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情了。
但是,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我从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每一次去庙里,总是不会忘记要帮你祈福。
虽然不知道这些东西有没有用,但却是一份心意,就是很想那样做。

以前,总是要和你斗气,总是要和你吵架。
回头看回那时候的自己,还有那时候写的东西,我问我自己:“你怎么可以说出那样的话?”“你怎么可以那样做?”
很幼稚的行为,很不成熟的行为,我知道。
真的辛苦了那时候的你。
庆幸你还对我不离不弃。

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试着从别人的角度去想。
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自己一定要分的清清楚楚。
自己的感受固然重要,但是别人的感受也不可以忽略。
没有人是要为了迁就你,而不顾自己的感受的。
这个世界不是围绕着你而转的。
更何况是对自己的另一半,当你一味要求对方顾着你的感受的同时,也应该问一下自己你有没有顾着对方的感受。

我没有谈过很多段感情,虽然我身边的老同认为我经验丰富。
但是确确实实的,只有那么几段。
可是这一段感情,不但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更重要的是他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爱他,是真真的爱他。
我很认真,真的认真,前所未有的认真。
我只想要好好的保护和维持这一段感情。



这一个晚上,
是我很久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的一个晚上。

是真的,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