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March 16, 2012

其实

其实,个人感受到底该不该对身边的诉说?
其实,说了出来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个人感受到底该不该在乎?

宿舍的问题,让我忧虑了一整晚。
心情真的没有很好。
我越不想要麻烦到别人,就越是麻烦到别人。
尤其是他,我真的不想他帮我那么多。
我更不想要依赖他。

因为我,他又要多一件事情烦恼了。
我也不想把问题带给他。
我开始怨恨,爸爸的保护让我变成懦弱。
我开始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交际...
自己的问题,却要他帮我解决。

我真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
或许我真的要学会真正的独立,而不是以为一个人在外面生活就是独立了。
这几天,真的让我感觉我生存着本身就是一个问题、麻烦。
毫无价值的一个人。
我是什么?
爸爸的女儿、别人的女朋友,其实,我也只是他们的问题和烦恼。

虽然即将要毕业了,但我却变得忧郁了。
我担心很多事情。
我害怕很多事情。
还没开始,我就已经想要退缩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顾虑些什么。
为何不敢放胆去做...

没有用,我不是随便说说的。
像我这么一个总是要身边的人为我烦恼的人,有何用?

整晚,我哭红了双眼。
一直在反省着、思想着...
真的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说出心底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