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佛说


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
开口便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自小就非常喜欢弥勒佛
就是笑佛
看到他肥肥的身形
笑口常开的样子
我就会好开心


从小就体弱多病
妈妈就让我到庙里让我上挈
所以我有一个干妈是观音娘娘
她给我的名字是阿文
可是从来就只有我的婆婆和二伯娘会叫我这个名字
如今
婆婆已不再
剩下二伯娘会这样叫我了


有时候
心烦了
听听佛曲
心会平静很多
想不开了
去看看慎言
突然
会觉悟好多

昨天看到一则我非常喜欢的慎言


为他人着想,是世间第一等学问

我会记住
一直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