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昨晚九点多就睡去了,
原本还只想睡两三个小时,
过后起来读书的,
怎么知道,
一睡就五点了...
我还吩咐了男朋友仔叫醒我的,
可是,
我太猪了,
根本累到,
睡着就听不到电话响,
还是电话放太远,
呵呵...

现在,
八点半了,
我依然还是没有动到书。
无论如何,
我今天一定要把翻译学笔记做完,
把断代的笔记做完...
不然,
我不可以睡觉...

声韵学,
前天背了一点,
真的太多东西要背了,
希望,
我的脑在考试当天不会当机...
大学生涯最后第二次考试,
好好享受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