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释放

终于
终于
终于
熬过了考试的那个星期
虽然只有三科
但是却读得很卖力
因为要背的东西很多
好在
这一次的每一张考试纸的题目
我都还可以应付
看到题目
自然有答案的感觉是很好的
所以只有拼命写拼命写
可惜
翻译
两个小时半
还是做不完最后的一点点
手拿着字典
意思就在里面
可是却没有时间了
那感觉很遗憾
不过也没关系
我做得很开心

第三年的第二个学期
也告一段落了
意思说
我还有一个学期
我就要毕业了
不舍的感觉又来了

回想起当初
在糊里糊涂之下
被爸爸带来报名
中了first choice
就读了中文系
很可恨
我的第一年的第一个学期
考试成绩中中
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没有现在努力
或许现在结果会不一样

我知道
我变了
我变得有要求了
我变得不再敷衍了事了

现在
什么都不管了
放假
最重要
然后
论文
我要好好折磨你
做着自己喜欢的题目
看着自己喜欢的书
是一种享受

迫不及待
今天傍晚就要回家了
超级想念我的家人

好好充电
好好减肥
迎接新年
开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