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乐事

终于
和我一起长大的堂姐的女儿
要出嫁了

当她告诉我她要结婚的时候
我替她感到高兴
因为她的感情也终于有了个美好的结局

从小
我们就很要好
因为年龄只差一岁
小的时候
一起拍照
中学的时候
是最疯狂的时候
一起不去补习
跑去玩
一起淋雨
买了衣服不敢拿回家
都放在对方家
因为怕被妈妈唠叨
想起我们的回忆
很多也很好笑
她有好的东西
都会和我分享

不开心了
都会找对方诉说
然后就买汽水
喝了汽水
就不要生气了

直到现在
大家都长大了
我们还是一样要好
虽然不再像以前一样
每天都在一起玩乐
但是只要有空
回到去家乡
也一定会找她
我实习的三个月
也是有她的陪伴
真的多谢了
让我不用一个人吃晚餐

现在
她要结婚了
看着她的改变
我也觉得很高兴

无论如何
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白头到老

深深的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