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感悟

最近都和一个朋友聊他的感情事
他是痴情
我懂
他是一个很宠女朋友、很让女朋友的一个男人
但是
每一次
都不知道是老天作弄他,还是在考验他
总是让他遇到一个不会珍惜他的女人

每一次失恋
他都会告诉我
不高兴的时候
也会找我
我们关系很好
也可算是一起长大兼邻居
所以
他的感情事
我都知道

这一次
也不例外
他又再一次被女人利用了他的心软
女的反复无常
在前男友和他之间
两个都霸着
如果说
他是第三者
那么倒不如说
是女人三心两意

他的好
每一次都被糟蹋
我看不过眼
劝他放弃
他也说
他很痛苦,但是陷得很深
需要时间

我知道
他还是会不断地给机会那个女人
不断的期待她还是会回到他身边
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她始终会选择前男友
他自己也很清楚地知道他在那女人的心里处在什么地位

我帮不了什么
只可以听他诉苦
安慰他
给他意见

一个只想要找一个真心对他的女人
能够认认真真的在一起过一辈子
却怎么也遇不上
希望
幸福不要再作弄他了
他是一个好男人
他值得拥有幸福...

朋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