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大战将即

星期一了,
话说已经进入考试周了。
这一次,
拉大算对我们不错了,
给了我们有一个星期多一天的读书周,
比起上次在长学期只有四天,
好很多了。
要感谢吗?
不!
因为虽然它有给我们一个星期的读书周,
可是,
一开考,
就连续几天一直下的,
连考,
也是很让人受不了的。

幸亏,
我只有两科连续,
星期二及星期三。
我的姐妹们就可怜了,
连续三天...
没关系,
国语其实不难,
好好加油。

第一科,
考的东西都是死背,
幸亏妈妈生得我有不错的记忆力,
虽然不算过目不忘,
但是我不会背得很吃力,
基本上我只要重复写个三四次,
背个两三次,
我就可以记得了...
男朋友每次看我读书,
都觉得我很轻松,
都不看我怎么拿书。
对,
若是你要我一整天都对着书,
我会闷死掉。
若是没心情念书,
我会甘愿不看,
即使看,
也不见得会进脑,
所以,
读书前我都会调整好读书的心情,
再来看书,
事半功倍,
对我而言,
是真的。

所以,
第一科,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起码最少都要有A-,
因为这科要scored不难,
只要有背,
就是不难。


有ribbon的小超人+男朋友仔给我的笔
陪着我读书
心情就好好
考试而已嘛
我享受过程
当然
也在乎结果 XD

加油啦~
朋友们。

(看我还很得空在写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