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无聊之夜

假期真的挺无聊的
迟了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之外
其余的时间
都是无所事事的
非常悠闲
但是
这未免也太浪费时间了
除了煲戏
还是煲戏
其他的事情还是提不起劲去做------->毕业论文
假期就是这样
虚度光阴

今天要回去老家
昨天才知道
星期六受邀表演歌唱
要准备两首歌曲
ARGH~
每一次都是事到临头才告诉我
未免太高估我的能力了
每一次都吓着了我
匆匆忙忙的选歌
练歌
我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
这一次
我绝不再唱《泪海》
我唱闷了
不想每次表演都唱这首
把它从首要名单中删除
这一次
由于听众多为中年人
因此
选择了唱老歌
已经选定了邓丽君的《千言万语》
还有一首
还未定夺
等见到妈妈了
才决定吧...

这一次要为小学校友会晚宴表演
紧张
这是因为有整五百人的晚宴
真怕出错
不是开玩笑的说

深呼吸
告诉自己
只要站上了舞台
那舞台就是属于自己的
每一次
都必须尽力做到最好

放松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