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平安夜与圣诞夜

平安夜
那天晚上被邀到母校校友会33周年晚宴演唱
那一晚
没有特别盛装打扮
淡淡的妆
一身黑长裙
傍晚六时多就随爸爸去了福建会馆
可是
去到看时间表
我才知道我是压轴的
所以到我表演的时候
已经是差不多九点了
前面的菜肴
都不敢多吃
因为怕吃太饱
气不能上

在演唱第一首个的时候《千言万语》
由于特别紧张
所以有点接不上气
还好问题不大
尽量让自己轻松下来

第二首歌《王昭君》
我较自然的演唱了
虽然得到很多的掌声
很多的赞美
但是我知道
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我还是觉得
我没有唱得很好
我希望自己还有进步


48桌 四百多人
难免紧张



很深情的演唱 =D


我在偷看歌词 =D



这一夜
没有什么特别
回到家
自己在观看《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挑起我许多的回忆
那些年 追过我的人 是否还记得我?哈哈
但是
我依然还记得你们

圣诞夜
一家人出去吃晚饭
后来在家里共聚家庭乐
玩得非常开心的一个晚上
虽然我们姐弟都长大了
但是我们感情依然还是那么好
我非常珍惜
也非常爱我家里每一个人

虽然
这个圣诞节么有收到什么特别的圣诞礼物
也没有和男朋友仔一起过
但是
有家人一起欢乐
我很开心
我喜欢
就这样的简简单单的家庭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