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无法平静

刚得知了朋友车祸的消息
我的思绪就无法平静下来
一切一切的事情都涌上心头来

想起了四伯母去世的时候
四伯说的话
四伯母一出生心脏就不好
不能生育
但是四伯也是一直守护着她
虽然四伯的脾气很急
但是四伯娘却可以包容
他们每晚去喝茶
四伯一定会带四伯娘一起去

当四伯娘离开人世的时候,四伯说:“第一次去云顶赌博,带了四伯娘一起去。第二次去,也带了四伯娘一起去,可是那时候四伯娘走路很慢,我还一直骂她,叫她走快一点,走酱慢就不要跟着来。第三次再去,四伯娘说她不要去了,可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又害怕,所以去了三姑家住。可是这一次,想要再带她去,已经没有机会了。”

四伯的这一段话让我的眼泪流好久。

会后悔没有好好的珍惜
当有机会珍惜的时候

那时候
我的二弟弟
也就是妈妈给了四伯的儿子
是他们唯一的儿子
已经快要毕业了
还不到一个月
他就要毕业了
四伯娘很疼他
最希望的
也就是看到他毕业
很可惜
四伯娘看不见
我觉得很心痛
当听见了四伯那么说

四伯娘的离开
让四伯变得好憔悴
他告诉爸爸说
他不想回家
他想到处流浪
因为回到家就会想起四伯娘
家里的一切事物
都是四伯娘打理的
可是也因为顾及儿子
打消了到处流浪的念头

时间不留人的
至今四伯娘离开我们已经有四个月了
可是
这个新年吃不到她做的好菜了
每一年的年三十的午饭
都是到她家吃
可是这一年没有了

四伯
偶尔还是会流泪
我知道这伤痛
很难放下

每次
我都会很用心的去体会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然后每一次都告诉自己
我必须好好珍惜我拥有的这一切

因为
我不想哪天我后悔了没有好好的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