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无常

很多时候
人总是以为还有很多时间
又是些事情可以一等再等
有些人可以一见再见
总是认为要小心就好

可是
并非如此
阎罗王要你三更死
就不能留你到五更

请记得珍惜现在你还可以见到的人
不要认为还有下一次的机会
因为你不会知道下一次还有没有机会
当你认为下一次可以再见的时候
已经是见不到了

有些事情你以为你掌握得了
你计划好了
但是有些变化往往会打乱你的计划

生老病死
是脱离不了的

意外
也在所难免


昨天
我的一个朋友发生车祸了
我刚才才知道消息
到现在
他依然还在Fatimah
还没度过危险期
真的希望他可以度过这一次的危险期
他人很好
真希望他可以平安无事

他曾是我中六的屋友
他的为人很好
不计较
很随和
只是讲话快了一点
但是
与他住在同一屋檐下的那段时间
我是和他最好聊的
因为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可以告诉他
他很守得秘密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跟他聊
他还时常帮我打包食物

他手工很好
时常看书折一些东西
弄一些东西
我那时候也学了不少
可是现在全部忘记了

他是一个好人
希望老天爷可以保佑他
平安无事度过这一个危险期
阿弥陀佛

钟文俊
你要加油
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