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冷甲

冷甲
我就是在冷甲待上了四天三夜
那里是男朋友仔的家乡

与他有三个月不见
好不容易才有了见面的机会
所以
我都很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时间

这四天里的第二天
是陪着他的妈妈去了安顺办年货
后来回来金宝的时候
他妈妈又吩咐我去帮她买一些还没买齐的年货
他妈妈说:“振鹏不会的,你帮我买。”
哈哈,
蓝振鹏,
你看你妈妈多么不信任你。

快乐的时间
就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
四天三夜
就好像在一夜之间过去了
但我很快乐

很感谢他的妈妈对我像家人一样
有吃的,
都叫我。
在他家
我会被他妈妈养肥
他妈妈也总会替我说话
他说:“这种就是叫手指咬出不要进”
因为他妈妈对我说:“你不要那么笨,不要让振鹏欺负你。”
其实,
说欺负,
倒是没有啦。
两个人在一起
彼此之间的相处
是需要妥协的
我只是比较顺他的意
我能做的
我会去做
只要他是疼爱我的
就够了

这个男人
对未来的抱负很大
我欣赏他这种男子气概

这个男人
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不靠家里
我欣赏

这个男人
总是说他自己很识Do
的确
他从不做让我吃醋的事
很会顾着我的男人

这个男人
就是有一股吸引力
让我
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
无怨无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