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取·舍

有的男人太好
女朋友到最后还是跟人跑了

有的男人不好
女朋友到最好还是相伴左右

这是为什么?
这社会有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这世上的定律
美与丑
好与不好
凡事都有双面
若是单看一面
是永远也看不清楚

永远都要帮我计划好一切
永远要我跟着他的那一步来走
不问我
说是为我好
虽然他常说不会点一条死路给我走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
被保护
是幸福的
但是因为为了我的事情
而感到压力
那么就不幸福了
两个人谈恋爱
真的不是这么一回事

男人总说
女人都一样
都不知道脑袋在想些什么

女人总说
为何他就不能多了解女人

男人与女人之间
会互相吸引
就是因为不了解
了解了
还会吸引吗?
这了解与不了解之间
又该如何?

有些问题
你不问
永远也没有答案

有些疑惑
你不去解答
永远都是一根刺

男人的好与坏
女人要懂得自己去取舍

哪些是真的为你好
哪些是为了他自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