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看·听·说·

有些人单看表面就下定论
有些人听从旁说就下定论
有些人爱乱乱说
这个人就是所谓的八婆八公

是每个人都会
但是
也请别八到会伤害别人
听了就算了
知道就算了
要说
也请别乱乱说

而我
不会乱乱和别人聊是非
通常只有和很熟的姐们帮或者和男朋友聊而已
但是
我也会选择性地说
并不会是又说不是又说

别以为只有女孩子很爱八卦
其实男孩子也不差

有些男生
就是有一种很奇怪的癖好
就是很喜欢与人家分享他的房事
拜托
为你的女朋友想一下好吗?
你一定娶她的?
或许对于男生来说
这不是什么
但是
人家始终是女孩子
为人家着想一下吧

女孩子
若刚在一起就发生了关系
男生是不会珍惜的
如果他爱你
他会答应只有爱没有性
也不会强迫你
一定要有性行为
那么
毫无疑问
他是真的尊重你
真的爱你
就好像我的男朋友仔 =D

所以
女孩子的矜持
是考验一个男孩子的真心

我的男朋友仔是通过了这一个考验
所以
我相信
他的真心 ❤

男生总说
和女朋友一起一定会控制不了
其实
男生是在与每个女生单独在一起时
都会控制不了
所以请别相信这些谎言

一个男人有多好
就要看他的自制力有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