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他们

昨天中午去了买新年衣
原本想说买裙子的
可是都后来
却买了三件裤子
裙子却一件也没有买到@@
因为那些连身裙的设计
都太过小孩子了
妈咪说
我穿起来会像小孩子
所以我一件也买不下手
看到一些较有女人味的裙子
可是买了却不知道可以穿去哪里
也打消要买的念头了

当下我也发现
现在的时装
多数都属于纱布
半透明的
不用想
买都不可以买
买了男朋友仔会骂

虽然
我不是只有在过年才会买衣服
可是靠近过年买衣服的心情
的确和平时不一样
很开心

多两个礼拜
提早回了金宝
才陪男朋友仔去买他的新衣服
他随便中带挑剔
很难搞

-----------------------------------------------------------

其实我想说的
不是上面那些哩哩啦啦的事情
只是现在的年轻人
无可否认
和他们有代沟
尤其是
和女生
应该说
我和女生一路来都有代沟
因为我和女生话不多
除了非常熟悉的朋友
呵呵

但是
那些11岁到15岁之间小孩子
就是很喜欢跟我说他们的事情
有些事情
我听了
我会忍不住要劝告
我的耐心很够
恐怕他们久而久之会因为我的唠叨而嫌我烦
哈哈
无论用什么办法
我都想要他们改变
变听话
变乖
但是
不知道我所说的话
有没有效

有时候
我不知道他们的想法
为何会这样的偏激
有时候
我也不知道该给予什么样劝告
考验我的耐力
考验我的脑力
没关系
我觉得
只要有一天他们可以变好
这一切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