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夜夜不眠

五点二十分了
依然还在上网
资料看的我有点头昏脑胀
摆在一边
不看了

习惯了在这样宁静的夜里
独自的在键盘上打字
毫无目的的
只想写写

很快的
假期完了
明天开学了
可是这个学期只有星期五一天上课
所以
说是轻松
却有无形的的压力
因为论文
搞得人不成型

老早就买了十六号的火车票
无论有没有取消课
我都得回学校一趟
要还书
要填表格
还要借书
还要拿书卷
这一天想必会很累
想到要走来走去
心就先累

回去金宝的几天
还在想着要不要去怡保一趟
但是男朋友仔极力认为不需要去
我想我该打消这念头

这也好啦
起码我可以待在他的家好几天
当是拜个早年
就这样决定啦

等下就回家去了
可能他回到家了
我都还没睡醒

今天是礼拜天
希望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还是一样要看资料
论文一天还没解决
我想
一天都没好日子过
最后一个学期
就是拼了
加油...

过年的心情
波涛汹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