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充实



中文系要办一个新春晚会,
由于有份参与其中的节目,
这个星期晚上都要去朋友宿舍练习及帮他们化妆,
看他们学舞,
一整个晚上,
笑声不断...

其实最开心的时候,
不过是和朋友一起,
那是很简单的快乐...
他们真的是很不错的朋友...

有些事情,
还在考虑当中,
真的很挣扎...
我真的做不出决定...

大学的生涯,
我还真的不想留白...

他妹妹昨晚突然用他爸爸的电话找我,
吓到我,
还以为他爸爸找我做么...
妹妹在这个年纪,
应该算正常的吧!
但是事态严重,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想告诉他,
他又在忙功课...(都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鬼混)
我真的很担心,
他妹妹会有什么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