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伤感。转换

有几个朋友都告诉我,
当他们在阅读我的部落格,
都觉得很伤感...
我的部落格是否笼罩了整个灰色地带?
其实我不想的啦~

只是这里是我在心情不好,
想要发泄的地方,
所以当然多数都是不好的事情...

或许,
我应该换换,
把开心都写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