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说不出

心情真的很复杂,
这两天都去了朋友宿舍做东西,
晚上都不在宿舍,
其实是好事来的,
不然也只剩我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其实是有很多东西可以说,
只是我都说不出口,
事情才到嘴边,
我却说不出,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可能,
我不想再听到一些让我失去自信的事情...
我真的一点自信也没了......
因为,
已经,
没有什么事值得我骄傲,
没有什么事值得我自信...

我不漂亮,
我身材不好,
我没什么才艺
功课不算好,
朋友不算多,
真的,
没有一样事情,
值得我自信...

回想起来的那番话,
还是历历在心头...
狠狠的一击...
比起那巴掌留下的掌印,
还要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