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January 07, 2011

彷徨

要過年了,
還有一個月...
衣服買了一些,
但是今年真的不想買那麼多衣服...

想到過年,
無奈啊...
才那麼幾天的放假,
哪裡夠時間去玩...

藍先生昨天在電話裡頭問了我,
過年要不要去他家,
我爸媽也有問我,
過年他來不來我們家...
其實,
我也不知道能怎麼樣勒...
我們兩個住那麼遠,
要去哪一方,
都很麻煩下...
況且,
他不知道怎麼去我家...
最終,
還是時間的問題...
假期太少了...>.<

我是想去的,
但是真的想不到任何能夠好解決的辦法...
我看,
還是各自在各自家過年好了...
不必那麼麻煩...

到時候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