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anuary 09, 2011

伤口

是谁说,
过去的就不要再提起?
是谁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但是,
真的吗?你有试过吗?你没有...

当你在翻开你过去的伤口,
你会责怪我...

而我呢?
曾几何时翻开过去你带给我的伤害?
不是我不要去翻开,
是因为我真的忘记了...

当你在翻开你的伤口,
同时间,
也在使我翻开以前的伤口,
为什么我忘记了的事情,
又要在重新让它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快乐的时间,
去把它们给忘记了吗?
如今,
全部又回来了,
为什么?

我真的不想记得你是怎么去骂我,
我真的不想记得你是怎么去对我,
我只想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候,
我只想要我们快乐的回忆,
可是你偏偏要把从前的不快乐呼唤会来...

十个月了,
难道我们都没再进步吗?
为什么每次前进了,
后来也倒退了,
结果还是在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