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anuary 09, 2011

狐狸精

两天了,
烦够了没有,
以前找我就算了,
现在还找他,
她的心机很强,
我知道,
但是很可惜,
他这一次并没有选择相信我...


昨晚,第一次尝试到手掌冰冷,
发抖,
哭都没有眼泪,
一直喘气的感受...


不必隔多久,
今天,
再来一次...
我受不了了...


她怀的是什么心眼?
分开那么久,
现在看得人家好好的,
又来搞破坏...
他还当真,
以为她只是想做朋友...
好笑...
要一只狐狸做朋友...


第一次,
她和我说只要你说出你不爱她,
她就会死心...
我要你让她死心,
你做不出,
是因为你真的做不出,
你不想伤害她,
很好,
你不想伤害她的同时,
你已经伤害了我...
深深地一刀...
我怀疑你了,
你是否还爱她...
一句不爱她,
你说不出口...
你说,
你可怜她了...


但,
我不会同情她,
这是她自找的,
没有拿着枪逼她,
做人家的第三者,
没有人勉强她做狐狸精...
我呸...


连续两天,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做,
你知道当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在乎了的感觉吗?
整个人轻飘飘的,
任何事情都不想知道,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