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过年

过完年才发现,
我们又没拍照,
每年都是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
大佬、小姐,
下次我不会放过你们了...

-------------------------------------------------------------------------


年还没过完,
倒霉的事情就发生了,
昨天还中了“三慢”,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给他“kopi duit”,
我宁愿还“三慢”...


--------------------------------------------------------------------------


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好陌生,
一切,
都变得好陌生~
原本熟悉的感觉,
不见了...

----------------------------------------------------------------------------


年初四那天晚上和朋友兜风,
后来发生了我预想不到的事情,
跟朋友聊着聊着,
突然出现一个他,
好久不见的朋友,
他见到我,
尽然会失控,
说了一些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事情...
我笑着问他:“你懂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他傻笑...
隔天他告诉我,
他见过我后,
他哭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


这个新年,
还蛮不错的,
因为有几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
都与她们聚在一起了,
抛开过去的事情,
我们还是朋友~=)

---------------------------------------------------------------------------------


有一些话我还真的很想告诉我的一个朋友,
真的谢谢你陪我聊了很多,
有两个晚上,
都是你陪着我...
虽然我们一年才见一两次,
但是我们还是那么好聊,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陪伴...


懂是谁吗?
要知道就问我咯...=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