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不正常

现在的生活非常不正常,
睡眠不正常,
饮食不正常,
思绪不正常...


一天平均只睡五、六个小时,
有时只睡三、四个小时...
一天只有一餐,
就是晚餐...
我的胃,
我的健康,
迟早完蛋...
就算吃,
也吃不多,
比起以前,
真的是天渊之别~
我很难想象我以前是怎么吃?
怎么可以吃那么多?


一个两个看见我的朋友都说,
你怎么瘦了那么多,
可怜到~
我说我减肥...
可是,
事实上我也没特地去减...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搞什么,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就是说不出,
宁愿放在心里...
无论对着任何人,
他们总说,
一看见你就是笑,
你每天都将开心的咩?
erm...
不是我开心,
只是我习惯了一看见朋友就是笑脸迎人...=D
除非我看不见你,
或者我讨厌你,
我才不会对你笑...
但后者很少啦...
我很少会讨厌人...

还有就是,
最近有些朋友就给了我一些关心,
但是关心就好,
真的不要太在乎,
太紧张,
我会觉得怪怪的...
如果你是女生,
就都好,
但是男生就免了...


========================================

其实,
昨晚的事情,
你说我不信任你,
hmm...
其实我很想去信任你,
但就是不懂为什么,
你就是会有一种让我觉得不安的感觉...
我真的不懂是为什么...
erm...
还有就是我原本以为你在说笑的事情,
没想到你真的会去做,
那时候的心情,
你不懂,
因为我没告诉你...
在你把面子书密码换掉的时候,
我就告诉自己我不会再问你...
其实我真的很介意...
虽然我知道我们曾经说过,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但是,
这还真的难...
因为我发现,
当你我都不再去了解对方的生活圈子的时候,
我们真的没有话题...
我不懂这是好还是坏,
你说各有各的生活圈子,
这我赞同,
但是,
当不了解的时候,
这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的朋友是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我的朋友,
这...
当别人问起:“他是男朋友吗?我怎么不知道?”
我:“...”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
你我之间要分的那么清楚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