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忙碌

星期三没有课的我,
还是到了学校去找老师,
目的是要问问有关报告要如何去做的问题,
题目实在太虚幻了,
而且,
感觉都好难,
是因为我们都快要进入第三年了吗?
所以老师们的要求都很高...


后来到图书馆找资料,
要做的那科的资料没有找到,
却找到了一大堆其他科目的,
不过照杀,
免得以后要做的时候又找不到...


昨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热到我整个人都好像在蒸发,
我不喜欢天气热热的...
虽然又下了一场雨,
但是只有那么一下,
真不过瘾...
还是很热...


回到宿舍,
继续埋头苦找资料,
真的让我很头痛,
怎么都没有,
脾气不好,
想要发脾气了...
真的没有心情做了...


后来发现房间真的很乱,
乱到我自己都会想要骂自己,
结果就pek chek着去收拾房间,
费时两小时,
我的东西不多,
只是衣服,
真的很多~
橱都装满了,
但是却每次都觉得我没衣服穿...囧...


扫过了地,
抹过了地,
东西放整齐了,
感觉好有满足感,
哈哈...
因为房间香香了~


还有,
昨天的喜事,
前天发了一封邮件去询问我以前就读小学的校长,
问他能否让我到小学当实习老师,
昨天回到宿舍打开邮件,
看见校长的回复,
非常紧张,
校长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谢谢校长...


其实之前我还一直在考虑,
到底要不要回去母校,
那时候还感觉不是那么的想,
因为我想留在金宝,
在金宝实习,
但是,
既然校长都答应了,
就这样决定吧~
(有些以前教过我的老师还在那学校教书,感觉更奇怪)
希望我可以应付得来现在的小坏蛋...
(每个人都说我就是长得一脸会被欺负的样子,但是,我真的还蛮凶的...)


一点了,
凉还没冲,
衣服还没洗,
又要继续忙下去,
让自己累累的,
一躺下床,
就可以ZzZZzz了,


一天,
就那样过了...
简单又开心...
【笑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