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不依

我很累,很累,很累...
我不想要做报告,
我不想要早早上课,
我不想要补课,
我都不依,
我不依!

我要闹变扭了,
不知道可以撑到几时,
每天忙到我想要停下来休息都不可以,
只要一停下来,
就会担心资料看不完,
报告做不完,
啊咦唔呃噢...
AEIOU...
我傻了...>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