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希望~

很快的,
今天下午將會是我這個學期的第二份報告,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
希望學長學姐們,
可以放我一馬,
不要讓我死的太難看...

觀音媽保佑...

-----------------------------------------------------

剛才和屋友去喝茶,
還看球,
因為葡萄牙對西班牙,
兩個牙,
一開始還蠻緊張的,
但是後來就......

結果還蠻有點失望...

2 comments:

  1. hahaha...
    看不出来,你也会看球的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只看过两场罢了...
    其实蛮紧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