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July 01, 2010

好想~

从星期一那天打了针过后,
身体就一直出现状况...
有时身体热热的,
有时又冷冷的...
昨天在走夜市的时候候,
突然出现两次晕一晕的状况...
幸好有人扶着...
不然真的会往旁边跌一跌...

现在又不知怎么的,
出现感冒的状况,
鼻塞了...
使到我呼吸困难...>.<

唉,
这种要生病不生病的状态,
真的让我很想大病一场,
病的痛快一点...

夜睡的习惯,
一直改不了,
一直说两点是期限,
可是每次都三点、四点才能睡...
幸亏我的课没在早上...
有时不是我不想睡,
只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没办法睡得好...

唉~
我有点疲倦了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