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July 20, 2010

生病了


星期五,
我生病了,
退了烧,
以为好了,
怎么知道,
星期日晚,
又咳嗽了起来,
声音都没了,
连说话的语气也没有,
真的很辛苦叻...
第二天了,
声音还是那个样...
我已经喝很多水了,
吃了蜜糖,
吃了枇杷膏了,
怎么还是没见效?
有口难言的感觉,
还蛮难受得,
想说话,
但是又没有声音,
好像变了哑巴一样...

咳嗽让我很难睡得着,
很辛苦...

对不起啦我的蓝先生,
让你担心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