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想说



好想能守候在你的身旁
你温柔的眼光阻挡着忧伤
好想能停泊在你的海港
让船儿一直停放
永不再出航
我在每一个漆黑夜晚独自忧伤
害怕这思念却无法伪装
我在每一个破晓黎明等待着天亮
等待你给我不灭的火光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有太多太多的情感 覆水难收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我不愿埋怨的泪水
已经没有尽头


我在每一个漆黑夜晚独自忧伤
害怕这思念却无法伪装
我在每一个破晓黎明等待着天亮
等待你给我不灭的火光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有太多太多的情感 覆水难收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我不愿埋怨的泪水
已经没有尽头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有太多太多的情感 覆水难收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我不愿埋怨的泪水
已经没有尽头
好想能守候在你的身旁
你温柔的眼光阻挡着忧伤
好想能停泊在你的海港
让船儿一直停放
永不再出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