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大起大落



我的心情,
大起大落啊...
为什么?
我发现我完全变了...
其实我不必在乎,
其实我不必低声下气,
其实我不必使到自己的情绪那么糟糕...

到底为什么?
眼泪陪伴我的次数......
我不知道...

又能怎么样?
我,
已经迷失了方向...

我什么都不想在乎,
什么都不想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