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ly 14, 2010

想起婆婆

突然间,
想起了婆婆,
我又流眼泪了...

婆婆离开已经一年三个月半了,
时间是过的那么的快,
但是婆婆还是一样在我的脑海里,
事情像是刚发生不久一样...

我没办法忘记,
婆婆离开的那一刻,
眼睁睁的看着婆婆辛苦的样子,
但什么也做不到...
多么希望她会醒起来,
有什么节日,
都在一起吃饭...

我能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
就是帮婆婆化妆,
帮她化得美美的,
让她可以美美的去见公公...

那时候我才发现,
我有多久没有认真的看过婆婆的脸,
多久没握过她的手,
有多久没有和她聊天了...

现在我好想婆婆...
好希望可以跟她说说话...

我梦过婆婆两次,
第一次不记得梦到什么,
第二次是清楚的看到婆婆转头看着我笑,
身边还有一个人,
我知道是婆婆想要告诉我,
她很好,
她找到公公了...

婆婆,
好希望可以再酱叫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