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失恋的季节

不懂六/七月是什么月份,
每一年的这两个月份,
都特别多人失恋
是否可以说是失恋的季节......

好无奈,
看着别人一对一对的分手
自己也觉得好伤感,
因为我也觉得这个月份的自己好奇怪,
突然会有不想谈恋爱的感觉...

我不懂,
为什么彼此喜欢,
到最后却会各走各路...

我不懂,
为什么深爱对方,
却要受到伤害...

我不懂,
为什么人总是要口是心非?
明明就很爱,
却要说不爱...
明明就不舍得,
却要扮潇洒...

我,
是累了吗?
不是...
是辛苦吗?
也不是...

但是,
就是有种不想谈恋爱的感觉...

蓝先生知道了,
以为是他的错,
但并不是...
只是我自己莫名其妙的感觉罢了...

蓝先生问我,
是累了吗?
是辛苦吗?
是否给不到我恋爱的感觉?
还是在介意过去的事情?

都不是...

其实,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失恋的季节...
让人的心情好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